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近日動畫感想

總歸來說我依舊是個動畫廚
只是成為上班族後能自由利用的時間被大幅壓縮
但人家還是有很認真在充實自我的 (挺) (哪門子的充實.....)



★花牌情緣

















這是在A台偶然轉到的,剛好是第一集
畫風很少女,其實並不是我的菜
但不知何故卻默默追下去了

花牌是一種一般人完全不知道也不熟悉的詩詞遊戲
但是這部厲害就厲害在使用這種陌生到不行的題材
卻依然能引人入勝
這讓我熊熊想起棋靈王 ←還是習慣叫舊名
圍棋這玩意相信也沒幾個人懂規則
但對於劇情來說完全無妨,對觀眾來說還是可以看得很開心~

花牌實質上卻是跟圍棋完全不同
所謂競技花牌其實是非常激烈的 @@
激烈程度跟一些運動型動畫的程度有得拼
所以看到小千早跟小新(?)第一次玩花牌
集氣後零秒出手把牌揮到嵌入紙門
這簡直熱血斃了阿阿阿阿阿阿~~~~~~~~~~~~~~~!!!!!!!!!
大家不要被畫風跟中文譯名騙了!!!!!!!!!!!!!!!!
這完全是少女皮少年骨的JUMP系少年動畫阿阿阿阿~!!

雖然不愛少女畫風
但兒時的千早、太一跟新都好可愛 >w<
幼馴染與正太蘿莉無疑是我的菜 >/////////////////////////<
而且這部有蠻多笑點都很對我的胃口 nice!! (拇指)

不過外表美型的也只有幼馴染三人組
花牌社的另三位成員長相實在路人到不行......(扶額)
跟最右邊兩位俊男美女站在一起不太像是同個番組的 囧
以配角來說像是棋魂的和谷或是Slam Dunk的三井都那麼有型
多設計一些吸睛度直逼主角的人物方能開發腐女市場不好嗎作者大人?

現在二期正在連載
也會列進預定補完的名單吧
 

★爆漫王第三季


這季追的有點斷斷續續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樣的動力驅使我繼續追
明明就看主角超級不順眼
大概都是靠可愛的配角在撐
英二已經升級到連續20周排名第一的神人等級了 我愛ˇˇˇ
平丸先生還是廢的這麼可愛 =////=

 
前兩天看了第17集
也不過就是20分鐘的一集
但能讓我如此感到不耐也不太容易....
亞城木組終於要開主角威能了嗎
輕易破了短篇讀者迴響的紀錄不說
更如願以償留住PCP又得以用新連載實現與英二一較高下的夢想最高與亞豆的做作矯情愛情觀

雖然滿腹抱怨但應該還是會把這季追完
所以由此可知我也是口嫌體正直的傲驕無誤 |||

★5D's東森幼幼台中配版

雖然之前華視播放時就沒追
但聽說東森幼幼引進WRGP篇真是令人精神為之一振阿!!!!! (握拳)
想到惡例在先無疾而終的GX
台灣電視台有心要把5D's補完真是令我感動到要潸然淚下了QQQQQQQQQQQQQQ
畢竟WRGP篇後乃至神之居城篇才是真正的經典阿阿阿!!!
請務必代理到154最終話謝謝!

 

★ZEXAL


我大概挑戰了Z三次,最新一次大概是追到60集
結果卻還是棄追收場..........................
看來沒有愛真的很困難 ( ′-`)y-~
不過說實在的這代各方面包括人設、劇情跟特效都算是很不錯
凌辱PLAY也玩得很兇完全不像是子供向wwwwwwwwwwwww
總覺得如果因為不愛龍蝦就不追是蠻可惜的
而且看劇透最近出場的的新角色很有看頭
我還是來四度挑戰一下好了 XD
目前到9X話..........................呵呵,小case啦 (心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