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2014回顧


























還以為這個網誌2年沒更新了,
其實也才差不多1年,沒有很久嘛(毆)

用我的嫁遊星當開場 >////////<
祝大家新年快樂!

剛剛臨時要找圖去逛了一下P網,
沒看到什麼特別好的,真哀傷,
大家都退燒了嗎?QQ

今年整體來說是個平淡無奇的一年,
工作跟生活都是,
不過也正因為這樣,想要有一些改變。

在感情上我努力過了,
但這種事跟唸書不一樣,
不是努力就會有成果的,
而且我也累了,就暫時先這樣吧。

今天下午在整理照片,
發現圓仔在我的2014年裡佔了好大比例阿 XD
木柵動物園我今年大概去了4、5次吧,
真的覺得有點誇張 XDD


這是今年一月跟著公司同事去採訪圓仔首次亮相記者會,
用手機拍畫質整個悲劇,
但是我來說是彌足珍貴的紀念。
圓仔還是個孩子的時候真的可愛的到爆炸阿阿阿阿阿!!!
現在已經肥碩到快跟老木一樣大隻了XD
不過貓熊還是一種很療癒的動物,
本來有今年有機會去動物園當志工的,
但後來某些因素考量還是放棄了…
以後有更適合的時機再說吧!

今年也有幸到日本去自由行,
雖然是去過的地方,但跟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去玩,
就是會有不同的心情與感觸。
謝謝同事的相伴,行程規劃都要麻煩你們真是不好意思 ><
大家都是很棒的朋友,希望以後即使離職了還是可以一起玩 :p


↑這是我們住宿旅館的店兔Hiro,乖的要死 >////////////////<
沒辦法,兔子依然是我的本命動物,看到就是整個愛不釋手,
這大概是我整個日本行消磨底片最多的地方 XDDD

談完開心的事,就要來講講嚴肅的事了。
今年困擾我最大的部份就是工作,
當初甩開前公司,進到這裡時非常開心,
覺得一切就像天堂一樣,每天都帶著愉快的心情上班。
但從今年年中、直屬主管離職後就開始漸漸走調了,
整個公司開始走向一個極度勢利的方向,
也許是被急衝的業績衝昏頭了,
急功近利的心態導致一些莫名其妙的方針,
不過…也可能這公司本來就是這樣,我花了一年才看清這樣。

跟在前公司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讓我感到煩躁的不是業績壓力、不是加班加到死,
是整體環境的壓迫感,
每天被迫看著、聽著那些惱人的吹捧、譁眾取寵與自慰,
真的非常想對他們這樣↓↓↓














不過我畢竟無法這麼做,我還要混口飯吃啊,
所以只好跟同事一起發明了一個絕望的名詞「臉情」
並且用一個LINE貼圖來表示之↓↓↓











這個「臉情」完全可以表現我每天在公司遇到大小事的心情,
臉情」不斷出現在我們的對話視窗中,
真是絕望到極點…
所以就跟2年前一樣,我要再來找工作了,
無法適應與認同一個公司的文化與理念,真的很痛苦,
不過我對於現在的就業市場還是不樂觀,
所以只好多去燒香拜拜了 (誤)

最後來說說今年2015的計畫好了,
‧希望我可以少花點時間在神魔之塔上,
這是一款相伴我過去一年不可或缺的朋友(到今天登入了37X天)
連去日本都還在打呢,看我有多宅www
它搭起我跟同事友誼的橋樑,也帶給我很多快樂的時光。
但花那麼多時間在遊戲上有點浪費生命 ,
所以從今天開始要減少比重了,玩一年多也夠久囉。

‧希望可以成功轉職,找到能讓我心安定下來的工作。

‧希望可以找到對的人,不過我不抱希望了w

‧遊戲王DM二月要重製了!!好興奮好興奮阿!!!
拜託崩壞都要全數修正阿!
你知道身為一個理性粉,看到喜愛的角色崩心都碎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