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2015台北國際電玩展---恥力挑戰賽


我只能說…會想去參加這活動,
不是瘋了就是壓力太大了(顯然是後者XD)


我一向對XX展都沒有多大興趣,
最大原因是討厭人擠人,
以前最多去去動漫展,
至於電玩展…想都沒想過。

不過這次完全是為了神魔之塔阿!
(對不起,上篇新年新希望才說要減少遊戲時間的卻…ry)
去年神魔也有參展,但沒有多大印象,
這次可是使出殺手鐧,各種虛寶週邊商品大放送阿!
於是一個腦衝就拉著神魔同好的同事週日排例休一起衝了,
而且不是只是去走馬看花而已,還要按照板上的SOP跟別人要票根 >//////<
也就是當一個拋開恥力魔法石獵人 ,
就當作是一個自我挑戰吧~


這次的最大目標是尊爵不凡的史萊姆抱枕,
前400名入場的可以獲得一個,
於是我與同事就自以為的提早了一小時到場。
嗯…看來真是好傻好天真,
現場早就人山人海,看得我都想銷假去上班了 ˊ__>ˋ
不過怎可以在這時退縮,還是硬是排了一小時入場。
(事後在板上看到有人凌晨五點多就去了還沒搶到,頓時釋懷不少w)
 
不過入場才是地獄的開始,
這次電玩展的動線真的爛‧到 ‧爆‧炸!!!!
一進場為了抱枕,我就沒頭沒腦地向前衝,
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也不知道那個攤位在哪 囧
結果不但沒找到目標,還一度跟同事失散了… 

沒找到攤位,前400大概也飛了,
只好按照攻略去排格鬥擂台賽,
這裡大概是整場最恐怖的地方了,
在紅龍外根本沒有隊伍可言,
完全就是一大坨人擠在那邊,而且整個是前胸貼後背…
在這種跟一群阿宅擠成沙丁魚的缺氧狀態下大概持續了1小時,
我同事還熱到差點脫水… 
最後等了2個多小時好不容易上了擂台,
可是因為不能用我的慣用指轉珠,竟然連5分鐘內通關都做不到,就被請下台了 囧
參加獎10石也飛了,
當時心情真是差到不行阿…



旅程還是得繼續,
拿著自己的票根去人品大爆發抽獎,
用神魔抽卡的方式抽出獎品還蠻有趣的,
可能是剛剛真的太衰了,
竟然一抽入魂,直接就中了抱枕大獎!!!
我都要內牛滿面了 QQQQQQQQQQQQQQQQQQQQ

雖然本日目標已經達成一大半,
但既然已經決定當一個魔法石獵人,當然要多多益善囉!
下一個step是前進其他攤位跟人換票&要票,
但這其中發生一個小插曲,我的票根不見了 囧 
手上唯一的籌碼沒了,恥力就要更開了,
得拋開一切面子地不恥下問「請問你有玩神魔嗎?可以給我票根嗎?」
這對平常跟店員講話都會緊張的我是一大挑戰阿哈哈
不過實際做了一遭之後,好像也沒想像中那麼難,
是說還是有被防備心強的遊客拒絕幾次就是了。 
主舞台上的神魔女將展示。
就這樣兩個不要臉的魔法石獵人各要到了4張票,
這時也下午一兩點了,就先愉悅地去二樓填飽肚子,
再到人品爆發的攤位排了一次又一次的隊去抽獎。
雖然沒再抽到抱枕,但是成果豐碩,幾乎主要獎品都入手了,
雨傘、實體卡、魔法石、指定封印卡等等,
一整天的鐵腿終於有代價了 QQQQQQ

最後還剩一點時間,還排了一次戰鬥場景拍照,
又領到了5石ㄎㄎㄎ
結果我們真的在場館裡耗了整整一天,
真有點佩服自己的毅力…

整體來說,看到神魔如此茁壯,
在電玩展威風地技壓其他攤位,還蠻欣慰的,
但也正因為太紅,害我們排隊排得這麼辛苦…
可愛的暗史抱枕 >////////<
除了實體週邊以外,我的帳號裡就這樣多了60石,
總石數來到前所未有的高點,
真的令人非常愉悅呢~~♫♪♫
有點想湊到100石再來抽抽 XDD 

經過這次的電玩展,
總覺得對神魔建立起了難以割捨的革命情感,
畢竟在這貧乏的一年內,對凡事都興致缺缺的我,
只有對這款遊戲還算是有一定程度的熱情,
這也是我這次決定要衝一發電玩展的主要原因。
未來雖然不見得會課金,但短時間內應該會不離不棄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