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四月是你的謊言--淚腺在最終話失守啦 T^T


首先,我要先為了荒廢那麼久的網誌默哀一下 QQ
希望從現在開始恢復文青的mode (誤)
隔了大半年的再開,是這部讓我掉淚的動畫。


在暴食完2季《東京喰種》後,
(這部不差…只是也沒太驚豔,可能對此類題材麻痺了)
頓時不知道要看什麼,
在希恰上找到眾人推薦的這部四月謊言,
少女漫風阿…剛好中和一下前一部的暴戾之氣(笑)
而且主角居然是同一個聲優,超巧der!

這部與古典音樂有關,
完全點燃了我的鋼琴魂阿!!
結果看了後又跑去練琴了(掩面)
希望可以把小星星變奏曲練好!
(這是後話就是了…)

說穿了,劇情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就是男主角公主(誰)周旋在二女之間的故事,中間還穿插一個男二,
演出手法上覺得有點奇異,
感性跟搞笑橋段兩者在短時間內快速切換,有時會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但美麗細緻的畫風,重複replay的煽情對白,搭配催淚的BGM,
倒還是相當引人入勝。


整體看下來,我最喜歡的角色居然是配角繪見
過短的平瀏海意外成為我的萌點 =////=
另外…比起小薰,我還比較同情小椿
其實她才是最適合待在公生身邊的人阿…
只是因為一直表現地較男孩子氣,就該被忽略嗎…



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小薰,
但最後一集,公生唸著小薰寫給他的遺書,
深情告白還是讓我默默流下兩行淚…QQ
即使到了生命的最後,還是表現的精神奕奕,坦白率直,
就是這樣才更加令人心疼…


另外小抱怨一個點,
這部時不時穿插角色兒時的回憶,
為何只有小薰這麼醜阿 Q皿Q
作者想要表達女大十八變也不是這樣的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