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6,只為自己而活


(今年就讓同人版的BJ當封面♥)
又到了回顧一年的時間了!
本來月初就要寫的,拖到現在…這方面行動力真是愈來愈差了= =



2015年最大的改變大概就是換工作吧,
雖然變成了奇怪的上班時間,也少了好朋友,
但不會每天度爛到炸,
新公司當然也有很多令人不滿與臉情的地方,
至少到目前我沒有後悔做了轉職這個決定,
雖然今年最令人失望的是尾牙什麼屁都沒有中 Q皿Q

最喜歡的一張卡--解放三太子


業餘時間嘛…神魔之塔還是繼續陪著我,
已經超過兩年了呢~
神魔是我唯一一款玩的這麼認真的手遊,
雖然當初一起玩的夥伴不是棄坑就是不在同個生活圈了,
但每天都還是會習慣在通勤時間就登入,
晚上不管有事沒事都一定要轉一轉、把體耗完才就寢,
放假也習慣賴在床上躺著轉珠…

過兩天又要衝電玩展了XD
而且這次要挑戰晨排!
這一切都是因為對神魔的愛阿!
(不然誰想去跟一群肥宅擠ww)
希望這次可以得到早鳥禮還有所有的週邊商品!


2015年還是繼續看著各種動畫,
最喜歡的當然是YBJ >///////////////<
知道這部要動畫化整個雀躍不已阿!
成品也沒讓我失望,阿間很帥又很萌 ˇˇˇ
導致我又回萌了BJ,電視重播有空就一定收看。
反觀YGO,雖然早早就釋出2016的劇場版消息,
但ARC-V真的讓我吃不完…目前又成棄坑狀態,
刻意置入5D's的各種元素,反而讓我覺得拼貼的太兇,
(其實是因為沒讓遊星出場所以不平衡www)

唉~想當初ZEXAL雖然很不認真地追完了,
但印象相當薄弱,有看跟沒看一樣,
所以也別浪費時間在ARC-V上,
只好跟蕃茄說掰了。

最後不免俗地要來講一下今年的願景,
由於工作暫時應該不會變動,
希望能找一些新的興趣來學習或研究,
目前可能鎖定日文、畫畫跟吉他吧,
不過也只是一個初步的構想,
等過完年後再來認真實踐好了,
今年的座右銘是「只為自己而活」
至於那方面的事…唉,不敢抱太大期望,就隨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