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YBJ在台首播是我的心靈救贖


還是想靠北一下bs2,居然就這麼消失了QQQQQQQQQQQ
害我最後的murmur小天地也跟著灰飛煙滅,
心碎地回去尋求批兔的溫暖,結果因為太久沒登入而被刪帳號(冷風吹過)
好不容易申請了原ID登入,也暫時取不回原本的個板,真是教我情何以堪 T^T


唉算了,回到正題,
今天還特地早回家,就是為了animax首播的青年黑傑克 >//////////////<
這部當初日本播出時早就每週follow了,
但在台灣電視上重現又是另個里程碑R!
還有重點是中配中配中配!
雖然我對黑傑克中配本身沒什麼感情(當初TV版從頭到尾都食日配)
不過…就圖個新鮮感嘛(何)


A台這一週以來拚命打廣告,看來YBJ是他們的強檔來著,
前天在忠孝新生站居然看到超大燈箱廣告!!
一旁還有oo kun和一台小電視放預告,
於是我今天趁著非下班尖峰時間恥力全開地跑去拍照(艸)

呀~~阿間真的是非常美好阿~~
記得當初第一次看首集時,
對於手術中針線刀具鏗鏘有力(?)地揮來揮去印象深刻,
不過第一集的阿間表現還算蠻正常的,
後面就有不太自重的表現了(沒)

阿間的中配似乎與黑傑克的中配不太一樣,
不過也不差就是了,感覺比較有磁性(?)
很可惜開頭與結尾的旁白聽不到大塚明夫的配音,
最近才因為大塚去看《路人超能100》,
第三集的小酒窩教主也太生動了吧,我repeat了N次wwww
除了對大塚有愛,後來覺得Nobu也很可愛,
平常無口又呆呆的,爆氣時帥度x100000000000!
雖然看網路評價,師父靈幻是最大人氣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