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超現實的夢?!

今早在床上跟鬧鐘搏鬥半小時



結果在九點到九點半這段時間當中



我居然又夢到戴然了 囧



欸也實在太神奇



至今沒有一個人在我夢中出現超過五次的!!!





不過這次的夢超認知不和諧



我夢到他在講課 但是穿著是....







紅白色粗條紋的襯衫



真的超級難看!!!!



而且無敵霹靂怪!!!!!!!!



夢中的他依然不脫西裝筆挺的原則



儘管裡面是莫名的紅白囚犯裝



外面依舊是西裝外套



不過是大紅色的!!!!!!!





是不是最近周董的"魔術先生"聽太多阿



紅白條紋搭上大紅西裝簡直就像魔術師的裝扮阿



我都快哭了QQ





更扯的在後面



他背過去寫黑板



我發現他髮尾超長



都已經蓋到脖子了



我還在納悶:



他不是暑假才剪過頭髮嗎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樣好怪= =



超長髮尾加上紅通通的服飾



活像個不會打扮卻自以為是的雅痞



一整個有點幻滅 囧





不過我今天在讀之前讀書會的資料時



發現了一個以後如果要寫研究計畫可以用的主題了



"政治模仿秀" "政治嗎啡" "布希亞的超現實"



這方面我還蠻有趣的阿



從全民亂講 大悶鍋 最大黨我一直是忠實觀眾XD



最近那個李炳輝的伊打伊真的超好笑的啦XDD



我就是對娛樂的東西比較有興趣啦



不然一直是批判學派啥鬼的 真的超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