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No critical thinking?

阿我就是沒想法阿



中國要把奧運辦成怎樣他們自己爽就好啦



看看那個開幕就知道了





外國人也不要在那邊嘴巴爽啦



他們要怎搞不甘你們的事吧



世界警察連這種事也要管嗎



需要搞到一整本雜誌每一篇關於京奧都是批評嗎





再怎樣總歸來說都不甘我的事 = =



但是我卻要寫一些reaction



搞半天根本擠不出個屁來



是說我這樣是不是很適合當記者阿



寫出來的報導絕對客觀中立哈哈





唉 昨天的考古題



一打開題目就想回家了 orz



根本幾乎沒一題會嘛



電媒的部份更慘



沒複習 腦袋簡直就跟一張白紙一樣 囧



一堆英文縮寫搞得我頭好暈





就算科技日新月異各種數位東東不斷跳出來



我還是要考廣電所



新聞所沒有critical thinking真的很死掉 囧



還有那些社問真的很恐怖 ~"~







話說昨天最後那個"囧" 真的太好笑了XDDDDDDDDD

1 則留言:

  1. 真的,記者說話都滿尖銳的

    大概就是這樣訓練出來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