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不被認同?

戴然上課講過一個玩笑話



說在學校大家知道你要考傳播所



會孤立你 排擠你



哈哈 當然是沒那麼嚴重啦



這是什麼流氓學校阿XDD





不過最近我有一些相關的感觸



是說我要考什麼當然跟學校的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們也不可能幫我念



但是心底卻小小的希望



可以得到大家的一點點



一點點也好 的支持與認知





"中山哪有傳播所 他們不是理工科出身的嗎"



"好啦 反正我也不知道"



"有哪些學校有阿"



"你要考哪間"



"交大那個不是客家學院的喔"



"那你還不如來成大"



"傳播所是新聞所嗎"





我知道要讓清大人了解傳播科系是很困難的事



清大文科已經弱到不行了



除了理工跟商掛帥 他們根本什麼也不懂





已經十月了



龐大的課業壓力弄的我好心煩



那個左派理論怎麼讀都讀不懂好灰心



花了三個禮拜 一個小小的傳理都弄不完



是我太混太沒自覺了嗎?





我知道就算花了一百分的努力也不一定能如願



畢竟考研所有太多變數



不過既然頭都洗了



也該把他吹乾吧



雖然洗完不一定能弄出很美麗的髮型...





管你們去死吧!!



我想考傳播所就是要考!!







-----------------------------------------------

中山有傳管所 他們不是只有理工科



很多學校都有傳播所 懶得列舉



我要考的也很多間 懶得列舉



交大的傳播所跟傳科系不一樣 他們不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客家所



成大沒有傳播所ok?



傳播不只是新聞 還有廣電廣告...etc

2 則留言:

  1. 不如來成大那個是誰講的= =成大只有傳播學程喔...

    回覆刪除
  2. 突然覺得有笑點耶...

    就是不管跟他說什麼,他都只會說「那你不如來成大」

    X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