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研所大地遊戲第三站之政大夢~

早上五點半的鬧鐘



大概除了出國以外沒那麼早起過了吧 = =



外面天色根本都還是黑的阿



不過要趕去政大也是沒辦法的事





坐到公館轉236公車上山去



整車都是考生耶



根本就像是個專車阿



大概因為是週日又在七點以前



所以沒什麼塞車



半小時左右就抵達政大了



結果整整提早了一個小時又20分鐘





上次來政大已經是高二還是高三的事了



記得那時媽還摸著政大商學院的金字招牌



滿心期待我可以考上這邊



(因為那時的志願是商相關學系)



沒想到隔了四年我又來了



而且考場還真的是商學院館耶



這個系館真的很不錯



一樓就有一間小七



廁所超多間 不怕下課大排長龍



而且還有好多個置物櫃



唉 要是清大也分給我們一人一個置物櫃就好了





這次的座位又更差了 = =



在第一排正中央



講台都可以當墊腳石了.....



我兩邊的女生都把腳跨在講台上XDD





第一排就算了



重點是它的桌子超小!!!!



跟人社院那種椅子連桌子的一樣



這樣大概只放的下一張考卷的份吧



結果害我都要把水跟鉛筆盒放在椅子下



在作答上也一直喬位子 這點還蠻不方便的 = =





第一節是共同科目的國文



唉 一堆子曰老子中庸的八股文



高中死記的都已經不復存在了



會與不會的大概一半一半吧 有點慘



作文是一個很無聊的題目



"街頭所見"



算是好寫的東西





第二節共同科目英文



政大英文果真名不虛傳



單字題難到炸



作文考消費券的政策之我見



唉 字彙量不夠多還是我的罩門



寫的超卡



加上前面寫英文時太放鬆



導致最後又差點寫不完 囧





中午又是在小七解決



連三間都是了耶



小七真是考生的好朋友





下午接著是電媒



是誰說政大不會考解釋名詞



他出了40分共十題的解釋名詞



我覺得很難寫 = =



我一直都很討厭解釋名詞阿....



結果害我時間又沒拿捏好



到最後的申論一直狂趕



手已經出現快廢的傾向



寫到最後手心狂冒汗 酸痛的要死





最後一節又是一個需要手力的傳理



我看到題目還以為他把88年的題目改掉一個數字當98年的考勒



阿保亮槍的題目....



這個例子常常聽戴然上課時在講



但是這應該很久了吧 一點都不時事阿 囧



是說今年政大題目都不太時事



除了一題壹傳媒的效應外



但壹傳媒進駐也有一段時間了吧.....



連"電影"都可以出現在解釋名詞



原來政大老師也變懶了 = =



備受矚目的衛廣法與公視預算都沒考



喔還有海角七號跟野草莓



唉 之前猜題幾乎都失敗



結果跑出一堆意料之外的東東





考完政大搭公車轉客運歷經兩個半小時回到新竹



都快死了



跟洪嘉蓮跑去吃宵夜街的豬腳飯



結束第二周的研所考試之旅





雖然政大跟交大的題目也都不好寫



但是至少有做到"不會寫也要掰"的奧義



心中多少比較有點踏實感了XD



但是放榜還是一件很殘酷的事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