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研所大地遊戲第五站之我的手快斷了

因為該死的師大把考場排在師大附中



要搭捷運再轉公車



我又是起了個大早趕路去





到台北車站後去找信義幹線



上車後我問司機有到師大附中嗎 他說有



我就很放心的到後座去吃早餐



結果過了大安站又開了一陣子



我一直納悶怎都沒看到附中



赫然看到信義路四段的站牌



欸!!附中不是在三段嗎!!



趕快衝到前面去問司機



那位先生還說什麼阿人家要考試的都下去了blablabla~



阿你是不會跟我說一下喔 T^T



我問他是不是要往回走



他說很遠欸 要搭回程的公車



我只好很無奈的到對面去找



一下車就看到101聳立在眼前......orz





問了回程公車的司機才知道



那站叫復興南路



我最好是會知道啦 = =



不過因為有提早出門



還是準時到校了





唉 果然是高中



都是那種木桌椅 上面坑坑洞洞以及寫滿字



只是高中的好處是很小



不用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教室 ^.<





我的位子在最後一排



還蠻不錯的



而且更爽的地方在於



這間缺考率超高



應到42實到33缺9



我的前後左右都剛好沒人!!



真是太令人身心舒暢惹 XD





話說我旁邊的旁邊那位男士



他的手機鈴聲居然是TVBS(還是哪家新聞台忘了)的片頭音樂



就不知道為甚麼還蠻好笑的感覺



把夢想都融進生活中了 =.=





師大的題目也是一整個中規中矩



海角七號與野草莓終於出現了 還有蘋果做電視



只是我又犯了時間掌握不佳的毛病



就是個超趕的情況





其中有一節我忘記帶手錶



只好仰賴講台旁的那個時鐘



沒料到那個鐘慢了兩分鐘



害我把一句要當開頭的話硬生生凹成結尾



真的很白痴 ˊˋ



而且師大的鐘聲讓人很生厭



是一個行軍的音樂



還用超破的喇叭放出來



非常讓人不快XDDD





今天中午的飯夫是小夫XD



他下午輪空的時間跑去信義威秀看電影



走了50分鐘XDDD



都是被咕狗map給蒙蔽了雙眼



結果居然也不是看葉問......





下午第一科研方



老師真是佛心來著



幾乎都是從考古題中摘選



雖然說我也沒什麼練習



但至少不會大傻眼這樣XD





英文只給60分鐘



其實有點趕



但是題目出乎意料的簡單



難度大概只有政大的不到一半吧XD



而且全都是選擇 真愉快~





到了最後一科國文都快屎了



而且有一短一長的作文



倒是前面選擇題有點智障



比較接近國中程度吧 = =a



長篇作文題目是"人文關懷與社會參與"



八股到不行 不過也沒啥不好



結果一不小心就把他寫成傳理申論題了 囧



就開始在那邊公共領域阿幹麼的



我這半年似乎被涵化的有點嚴重.......





六點終於ending了



找到小夫後就趕到古亭站去跟尹璇還有伊伶會合



就出發到師大夜市了!!



伊伶真是好久不見了~



話說變成OL好像也沒差很多嘛哈哈



還是很孩子氣的說XDD





師大夜市超擠的



因為我跟小夫腳都很酸



所以找了一家鬆餅屋坐坐





本來只想四人合點一份鬆餅



可是又低消限制



只好又點了兩塊蛋糕跟兩杯飲料



是說水果茶這種東西只是把熱水倒進杯裡也可以弄半個一個小時嗎



結果當我們想說放棄飲料不耐的去結帳時



他們居然還沒做!!!



真是太超過了!!





後來就開始分頭去買小吃



然後到外面的小空地去吃



剛好那邊有兩個吉他街頭藝人在表演



還蠻好聽的說





因為我跟小夫都要回新竹



所以就在快十點時散會了



又是一段漫長的路途到了客運總站



回新竹的時間跟我平常週六補習時差不多



雖然奔波一整天很累



可是還是拖到兩點才睡





輔大與師大這兩間不用口試的學校結束了



沒什麼把握 但是期待還是有的



只是事後回想都會覺得自己寫的不太好 = =



還是不要想太多



下週是最後的兩間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