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研所大地遊戲第六站之終於只考半天

終於捱到最後一個星期了(淚)



而且這周根本是南部周



一個中正在嘉義 一個中山在高雄



但是實力很弱的我也沒資格挑東挑西了 = =





週五晚上到舅舅家



本來想十點就去睡



結果不小心陪舅媽看三角效應與篤姬到十一點....



(而且這兩齣我都是第一次看....)





隔天又是到政大考場



雖然前兩週去探過路



但是還是不敢太晚起床



乖乖五點十五分起來



坐到公館居然下雨了



幸好是毛毛雨



配合木柵週邊的湖光山色其實也蠻詩情畫意的啦~





今天的中正真是佛心來著



只考兩科 中午就放人了



但是第一科就讓炸到我



只有兩題 一題50分



第一題我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個小時



留了僅僅半小時給後面那題



但是最糟糕的是 後面那題我只寫了十分鐘就停手了 = =



因為那題題目是



"列出五個有關紀錄片的影展 比較他們的宗旨與特色blablabla"



這比起台大普立茲那題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普立茲、卓越至少也跟新聞有關



那紀錄片是怎麼一回事?!



這不是在考什麼台藝大電影所阿 T^T



這一題大概是25分吧



就送他了 ˊˋ





第二個子題是"近兩年紀錄片興起又趨於平淡 分析此現象"



咦??我連紀錄片有興起都不知耶 好囧喔



但還是硬掰了幾行



第三個子題又讓我陷入苦戰了



"舉出一個人(好像要寫名字)對於某紀錄片的評論 並且評論之"



天阿 我是一個大眾文化的擁護者阿



哪會去看啥紀錄片阿



我看過的紀錄片連一個都舉不出來 更遑論某個專家的評論惹 ˊˋ



但我還有20分鐘阿 坐著發呆當砲灰感覺真差



結果靈光一現 頓時想到陳光興的文化研究導論上有看過一部關於炸寒單爺的紀錄片



因為題材與拍攝手法蠻有趣的 所以有認真的看完



只是有誰評論還真的不曉得 就只好自己亂掰



總比啥都沒寫來的好吧.....





淒風苦雨的正午



隨便搭上一台有到捷運站的公車下山



到忠孝復興站找到一間麥當勞坐一下午



等到快四點跟矮另會合去東區小小happy一下



晚上找到一間平價又不錯吃的日本料理



沒想到東區也存在這種CP值還不賴的店 真感人



烤鯖魚好好吃~~加??醬的生菜也好棒 >w<



飯後還有可爾畢思跟紅豆牛奶



有機會再去吃~~~





晚上回家看個百萬大歌星



到十一點多本來要去睡了



想說在睡前check一下明天中山是幾點開始考



好定鬧鐘



結果翻遍所有家當



准考證不見了!!!!!!!!!!!!!!!!!!!!!!!<囧>



幹 它啥時掉出去的老娘一點印象都沒有阿



只好隔天早點去看能不能補發



唉 本想說在台大考 可以晚一點起床的說ˊˋ



結果整個晚上都一直想這件事



覺得是不是台大真的跟我磁場不合



居然這樣整我 = =



下篇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