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研所大地遊戲最後一站之跟第一間同等的砲灰感

隔天六點起床



聽到外面劈哩啪啦的雨聲



有點發愁 ˊˋ



想到還要拎著上週的衣服行李



還要去找補發准考證的試務辦公室



該死的台大我地形又不熟



不過想到是最後一天也就忍著點了





找到考場普通教室



很lucky的發現試務辦公室就在一樓耶



還好補發的准考證很快就到手了



害我窮緊張個半天XD





真不愧是台大



這裡教室的窗簾是自動窗!!



按一個鈕會自動升降



但是有錢的台大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



報名費收最貴不打緊



連廁所都不提供衛生紙.........





因為歷年來中山都考一堆選擇題與簡答題



所以我前一天在麥當勞還狂K考古題



結果又被陰到



還是簡答沒錯



但是考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包括最早期傳播研究中的資訊傳輸模式



那個模式漏洞缺失一拖拉庫阿



還拿出來考是在想什麼阿 = =a



最近是流行復古風喔



像政大廣電也把阿保亮槍的陳年往事拿出來考.....





是說我覺得寫的亂爛一把的



考完第一科就想走了



這是繼台大之後第一次有這種想法耶



就可知道有多炸



交大考一些莫名的直播衛星啥鬼的我都沒想走了說 @@



但是總覺得這是最後一間



總要有個有始有終吧



頭都洗了,就把它洗完吧....





第二科也是炸的一塌糊塗



是說中山傳管應該正名成外文所吧....



連傳問都考英文



海角七號的論述也是要用英文回答



後面還有兩篇落落長的英文文章



一個是關於網路誹謗 一個是媒介變遷



我頭超暈的 @@





中午總算嚐到一點點台大的好處了



校園裡有漢堡王耶 >w<



總算不用吃很心酸的小七了



但是還是有跑到小七買咖啡



擠到一個不行 隊伍尾巴在哪都找不到



但還是很死心眼的排了隊





最後一科是英文



又是一炮很可怕的題目



像是解釋名詞中的theory x,y,z ,牛市熊市



這真的有傻眼到....



反正我已經放棄中山了



就沒差





結束後跟珊珊在台大校園裡亂晃



還跑到他們農推系所種植的花園裡去玩



有一個池塘上有一隻金雞獨立的鳥與黑鵝母子三人



小黑鵝真的超可愛的 >w< 好像玩具鴨喔~~





後來跑到公館去逛街



其實也沒真的逛 只是走馬看花



而且一路上亂用傳理的專有名詞跟自創考前焦慮症症狀 超白痴的就一直嘴砲XD



後來走累了還跑到誠品的兒童館去跟小朋友搶小椅子坐XD





晚餐吃一家拉麵店



其實還不錯吃~地獄拉麵(小辣)根本不辣



而且溫度驟降又飄雨的天氣喝熱湯真不錯





感謝珊珊把我載到客運總站



讓我省去長長的台北地下街~



到新竹大概九點吧



外面冷死了 又恢復成只有15度左右的冬日





終於解脫了



雖然在台大跟交大相繼告吹後



其實對於上榜這件事沒有太大期望



只是希望經過多日來的努力



可以換得一個小小的成果





嗯 還是以平常心看待吧



至少全都炸掉不會那麼難過 ˊˋ



是說還是會難過耶



畢竟都有準備了.....

1 則留言:

  1. 那個自動窗簾是去年才裝的

    而且你使用的普通教室去年才剛整修完成

    當然很新

    我剛進來時都沒用那麼好=.=

    書桌都還是木頭的

    而且沒有冷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