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研所大地遊戲第四站之遍地是貴人

雖然解決了兩間很恐怖的學校



但是研究所奔波的旅程才剛進入中段....



這周提早於週四就準備出發去台北了



下午先陪函君去石牌那邊燙頭髮



還真是有夠久.....從不到四點燙到八點半 囧



不過幸好那家有一個不錯蘇湖的沙發



還可以在那邊小睡一下 :p





結束後搭捷運再轉公車到了千里迢迢的新莊輔大那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輔大是天主教學校



整個校園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肅穆



校園裡的夜間活動情況似乎沒有清大那樣盛



但是還蠻寧靜的~





回到她家都已經十點多了



她爸媽準備了超豐盛的晚餐(宵夜?)接待



有一條看起來沒被動過的魚、加了一整隻雞的雞湯、有蟹腳、有紅燒牛肉 還有高麗菜



天阿~~不知道多久沒吃到這麼豐盛的中式滿漢全餐了 >w<



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T^T



但是肚子有一點怪怪的 所以只意思吃了一些.....





睡前唸了一些中國文化基本教材跟兩本柯南XD



想說師大會考國文



抱一下佛腳是不是可以搶救早已流失的高中背誦記憶 = =





因為函君家就在輔大後面



再加上鳩甘心的輔大九點才開始考



所以可以七點半才起來



跟前陣子的五點半真是有天壤之別.....



早上她媽又是做了一頓超級豐盛的早餐 >w<



有自己煎的蛋餅、拿鐵以及蓮霧、蘋果等水果拼盤



好開心阿~沒想到考試期間還可以吃那麼好



而且她爸媽還有寄住的表姐看起來都是很爽朗的人



在這個家庭生活一定很開心 :)



吃過早餐後函君還陪我走到考場去



爬了六樓 真是辛苦她了XD





我很呆 不知道考場外面有座位分佈圖



結果一打鐘進去才在慌慌張張找位子



真的很蠢 ~"~



輔大的座位是很像法庭(?)那種的一長條桌椅



一間教室共有三列



一排坐三個人



但只有我所在的中間這一列只安排兩個人



所以我可以很放肆的把東西挪到旁邊去



比起政大綁手綁腳的窘境差超多!!



我覺得這邊的桌椅坐起來還蠻舒服的



而且氣候怡人



有陣陣暖風吹進來 :)





輔大的題目比起前幾間算是中規中矩的多



但是他們只給90分鐘



很明顯的不太夠用



而且我時間分配的功力也很差



所以有種寫不太完的壓迫感....



每一堂課都是寫到最後一秒



老師高喊筆放下才住手





中午託尹璇來幫我送飯



她還帶我去她媽媽(是輔大老師)的教職員休息室



在室內休息一整個很囂張XD



後來因為秉秉打來也一起把他帶過去了



尹璇她媽媽還泡了很不像即溶咖啡的即溶咖啡給我喝



真的超棒的!!





下午的英文有點囧



這大概是沒練習考古題的下場



翻譯要"summarize" "concisely"



我還給它翻整篇 orz



害我最後解釋名詞沒剩多少時間就只好亂寫



何況還要用英文寫勒



數位落差digital divide還不小心寫成dividend



真是搞笑 = =





社會學也是難以下筆



想破頭不知道可以用什麼理論



真的囧炸了



結果也只好努力掰





結束後因為要跟珊珊抱怨那件事



所以陪她走到停車場 她再載我去坐車



輔大旁邊那條小路有沒有那麼塞阿.....



後來她索性把我載到民權西路捷運站



說是為了報答考交大前她來住我家的恩情XD





從輔大到捷運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吧....orz



因為新莊在蓋捷運



大馬路只剩下一半可以走



有夠難騎的



到了捷運站我屁股都快開花了 ˊˋ





今天有比較早 大概七點多吃到晚餐 ^.<



(昨天是十點多......)



晚上很放空的看了挑戰101



差不多就去睡了



因為隔天又是個早起以及鍛鍊手筋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