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星空





























這部電影可以只有一句短評嗎?
徐嬌真的超可愛的啦啦啦~~!! (≧<>≦)

對這位小女生的印象是從星爺的長江七號開始
裡面女扮男裝的周小狄表現還真是令人驚豔
女大十八變
從長江的瘦弱男孩變成星空中這麼可愛的小正妹
衝著這點都想特地進戲院給這部片捧場一番了~

除了徐嬌
這部片的男主角林暉閔也超可愛的 ˇ
出身自路邊買水煎包的素人XD
所以演起戲來完全沒匠氣
即使有些生澀
但不失充分詮釋一個初出茅廬情竇初開的初中生
搭配強勢演技佳的徐嬌剛好ww
兩小無猜在戲中拼命放閃真的好養眼!! (☆_☆)



這部片的配角陣容堅強
可說是本戲的一大亮點
飾演徐嬌媽媽的是氣質出眾的劉若英
我對她在"徵婚啟事"跟"生日快樂"的表現印象深刻
這次演個有點神經質的藝術家
妝畫的很濃 哈哈
爸爸的是影歌雙棲的瘐澄慶




























一開場的搞笑真的讓我笑了XDD
在夫妻談離婚那段讓我不禁想起其本尊的失敗婚姻...orz
然後又熊熊想起劉若英最近的閃婚
是很耐人尋味的對比阿 :p


不得不提一下我覺得本片最威的客串角色
是在若干年後飾演長大的小美
結果還真的是找名叫小美的桂綸鎂來演耶!! \⊙▽⊙/

桂為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加了一萬分
在此片出場不到十分鐘大約也加了一百分ww
而且成功延續了成人徐嬌的正
倒是林暉閔的成人版沒露面
也好啦...免得選角不當會幻滅的 ( ′-`)y-~

這部是改編自幾米的繪本
所以當初就沒特別覺得會以劇情取勝
大概就是雲淡風輕的那型
這部的亮點在於華麗的場景美術設計與整體氣氛營造
適度加入幻想情節的動畫
非常幾米風格  也很貼近本片的「星空」主軸
在戲院觀賞尤能感受其魔幻的魅力
在童趣的包裝下又能深切感受「成長」這回事的淡淡哀傷
以國片水準而言我覺得非常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