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未來日記 01












這是一齣新番
才看了第一集就發現完完全全是我的菜阿阿阿阿~~!!!!
畫風夠精緻
劇情有獵奇、有腹黑、有血多、沒有太多搞笑
生存遊戲這梗雖然老套但是我愛!! (☆_☆)

第一集劇情非常緊湊
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前就進到主軸了
在一開頭的角色設定與總作畫監督看到熟悉的名字
平山英嗣岡田萬衣子耶!!
記得這兩位也參與了5D's127的原畫跟作監
前者還是DM篇的神作監(?)
但我記得127是被我列入崩壞的集數阿 = =












男主角雪輝不管是造型還是個性都跟死囚樂園的丸太好像
但是總感覺比起貴人多多、主角威能開很大的丸太
雪輝怎麼有種一開始就被插上悲劇flag的fu wwwww
倒貼上來的由乃跟天真爛漫的小白不一樣
感覺就是會把男角拯救到最後一集再從背後給他補刀的腹黑屬性阿XD












這長得像死神的天神(?)也很腹黑阿
一開始還以為跟雪輝多麼麻吉
其實也不過只是想吸納他成為生存遊戲的棋子之一
在參賽者大會上還大力promote他
害可憐的小正太變成眾矢之的
看來一無是處又軟弱的雪輝真的得靠由乃或是等待自己爆氣了...
(誰說他無能  人家可很會射飛鏢XD)

喔這死神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助手 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