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YGO服裝研究所-遊星篇(2)
















耶~提報完了 \⊙▽⊙/
5D's進度也趕完了
終於可以把遊星的服裝論文作結 XD

事實證明上篇中OP3最後一幕出現的WRGP賽車服是偽物阿!!
後來完全沒出現那種款式
大概跟DM法老王與神官的服裝三變的道理是一樣吧....orz
(但我覺得那件真的比較好看....)

4-1 偽裝初階版--清潔工(?)




























這是第11話為了奪回保管庫的D輪
雜賀提供的偽裝服
沒有特寫
只出現短短的五秒
很快就到男廁去換掉了XD
臉上的marker用膠布掩飾感覺好粗糙阿 www

4-2 偽裝進階版-B&C公司技術員




這是116為了得知Iliaster的線索潛進某公司
遊星與雪莉、布魯諾三人一起假扮成B&C的員工
這短短的兩集就讓pixiv上爆出大量的相關作品
跟當時的poncho盛況有得比 wwww

這裡的marker沒交代怎麼弄掉的
但這不是重點
戴帽子的丹尼爾看起來年紀好小好可愛~~(≧<>≦)
這集讓我高潮了很久阿  大滿足 ˇˇˇ
側顏也好棒 =//////////=
波風歷經一百多集真的有長足進步 (Y)





5. ZONE的cosplay誤我一生

劇組很壞心 (W)
一直讓觀眾以為ZONE是未來的蟹
直到14X才揭曉
根本不是啦!!
只是cosplay冒用人家身份而已,真的...













才不是才不是!!!! 他是整形後的ZONE!!!!


只能說完全整的一模一樣....
所以可以預期蟹老了以後就會長這樣囉....(抖)
年輕vs.年老對照版



6.不動博士二號




























~( ̄▽ ̄)~(_△_)~( ̄▽ ̄)~(_△_)~( ̄▽ ̄)~
與其做什麼賽車手決鬥者
我覺得穿襯衫跟白袍的不動博士我比較喜歡 =///////////////////////////////////////=
有這麼聰明的頭腦
接續親愛把拔的工作不是挺好的嗎 >w<
話說這裡的波風比起116又進步囉!!

7.後話的便服(1)














在後話篇章中
工作穿白袍
私底下捨棄穿了15X話那套很不normal的標準服裝
改穿顏色低調的西裝外套+T恤
(居然還有貌似御伽的項鍊 (☆_☆))

比起標準裝
我覺得這便服大好阿 (≧<>≦)
雖然時序上只過了兩年
但感覺遊星似乎從青年進階到成人了
看看旁邊的Aki
不打扮成熟點行嗎wwwww

後話的便服(2)








這是在最終話的另一套便服
跟前一套略有不同
外套不是西裝款式
有做一點小小的立領
上衣顏色較深  沒有帶項鍊
(一直注意小細節www)













我覺得這套也很好看阿 <( ̄︶ ̄)>
但最後一幕是大家用飆車道別的畫面
就還是換回那套了..


















很開心從116到154短短數十話可以讓我看到這麼多面向的遊星
還情商大boss呼攏了我一番
5D's製作組GJ!!我被滿足到了ˇˇˇ

YGO服裝研究所遊星篇到此結束!!
之後若有蒐集到足夠的素材再來寫其他人的吧~
(最想寫的是Aki跟烏鴉 ˇ)
最後來一張遊星不是非常可愛嬰兒照 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