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反逆的魯魯修第一季



這部質感頗高,幾乎沒怎麼冷場
作畫品質很不錯,人物超美型

但很遺憾一直都不太有燃到我
關於敵我關係與戰爭細節
還有那落落長的英文名
我忽略的程度不會下於遊戲王系列的決鬥阿 囧
只知道大體分為官方與黑暗騎士方.....
不過可能也跟都拿來配飯不太專心看有關吧
還有我想知道必勝客到底是塞了多少錢給動畫組阿www

人物方面
主角魯魯修是個完人的設定來著
頭腦好  五官帥 又擁有皇室身份
但感覺性格定位不明
不太受我青睞 ( ′-`)y-~
發動特殊能力geass時倒是蠻帥的

諸神黃昏一定是抄襲是抄襲阿阿!!(指) 
(不過好帥我好喜歡 ˇˇˇ)

除了geass
萬惡的5D's真的很愛向反逆致敬
看看卡蓮
是不是跟Aki姐接很像呢....( ̄_ ̄;)



話說我倒是很喜歡卡蓮
比起憂鬱晦澀的魯魯修
優點只有臉帥卻愚忠不知變通的朱雀
我很欣賞卡蓮敢愛敢恨直言不諱的爽快性格
但身為重要的女角
在第一季結尾卻路人了....

戰鬥服的卡蓮不是很好看耶...
學生服比較優 (☆_☆)
(在學校裝身體孱弱的卡蓮www)

Aki的學生服也來一張 ( ̄▽ ̄#)﹏﹏





在劇情方面一直都不太入戲
但有在兩個地方小高潮一下
一個是第二個會使用geass的毛的出現
是個病態的傢伙阿
一開始魯魯被打臉的很厲害wwww
但所謂邪不勝正(?!)
這傢伙很快就掰了
本來還以為會更有發揮的空間呢 = =

第二個點是魯魯用geass讓Shirley失憶那段
一直覺得魯魯跟Shirley之間的感情被描寫的很模糊
但最後被迫動用geass讓她忘記他的事
有淡淡的哀傷....
在這邊的氣氛營造我覺得更勝於尤菲的便當呢
尤菲死後魯魯很快就像個沒事人一樣投入戰爭
這邊預計(?)的催淚點讓我好無感

話說最終話會不會也太草率了呢
為第二季鋪路
結局都不結局了
讓我想起了死囚樂園的結局....也是同樣情形

追了25話
這部其實沒有太吸引我
等休息一陣子再看看要不要追第二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