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料理情人夢 ep 10 最終話我終於跟著首播一起看了~


這齣收視豈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從13集被剪成10集
剪得亂七八糟  支離破碎  不成人形
不過既然都很有愛的追到完結篇了
當然要看電視首播囉~

當了若干集的小廚師
當大廚的吳先生真的好帥~ˇ

順利幫何之殿拿下亞洲大賽冠軍
也順勢向黎安安求婚了
一切都如童話故事般美好


但接著就來了個韓劇梗
失明這招!!!
然後因為怕拖累女友所以假裝變心
找來國外友人一起演戲氣走女友




除了唬黎安安
連小夏也一起騙了
我完全可以了解裝出一臉無所謂的傅永樂看起來有多欠揍XDD
令人意外的是氣急敗壞的小夏居然沒貓阿樂兩拳
可能是一貓就露餡了吧wwwww
(話說這邊把墨鏡扯掉居然都沒發現有點小扯....|||)
也可能是被講中心思還愛著黎安安....


可憐的小夏不但沒得到真愛、沒參加到料理大賽
還得接受母親的遷怒

何母的線到最後就不了了之到底是怎樣!!
虧我認為這是本劇最值得期待最狗血的橋段!!

不過台劇的風格按常理不會這麼趕盡殺絕
當然還是要讓男女主角有好的歸宿囉
(遙望被劇組硬送作堆的鬼鬼與客串黃先生....( ′-`)y-~)
不期而遇的梗最好用了
五年後在八里(?)的海邊  黎安安跟傅永樂在傅開的餐廳重逢了
當然就是真相大白、相擁而泣、盡釋前嫌、白頭偕老(咦)

不知道為什麼哭哭的吳先生好萌~(≧<>≦)




最扯的莫過於在這麼感人的高潮
突然接了一段2111年一百年後三家後人的橋段

我覺得劇情有點瞎且非常突兀
但這段的吳先生跟鳳小岳表情超多  超可愛的ˇˇˇ
所以就原諒它 <( ̄︶ ̄)>

結局也沒什麼
就happy ending啦~
最遺憾的是阿樂跟小夏還是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爆)
為什麼不給小夏啾下去呀阿樂~~~~~~~~~~~~~!!!!!!!



來個總結
這部卡司真的蠻清流的
很多人批評吳先生的演技與長相(?)
不過我只能說人各有所好
我是從音樂上喜歡上他的
當然戲劇也會捧捧場
撇開粉絲的主觀  覺得表現算不錯啦~
很油什麼的  這不就是他劇中的人設個性嗎?

而女主角李佳穎大大顛覆我對她之前在大愛演的乖乖女形象
變成不太討人喜歡的傲驕女還真不習慣XD

男二鳳小岳國語口條是不太順阿
但有張帥臉就夠了不是 ( ̄▽ ̄#)﹏﹏ (不是#)
在劇中是個討人憐愛的大孩子
最後沒人愛那還是跟阿樂在一起好了wwwwwwwwwwwww

覺得最會演的大概莫過於何母吧
最後一集瞬哭瞬笑的情緒起伏真是太精彩了!!
很可惜沒完整收掉她的戲路
不過也幸好沒實現我之前預測的大漂白
那樣也轉太硬.........

唉我真的覺得這部整體品質不會輸給隔壁棚紅透半邊天但我覺得不怎麼樣的小X女孩
以這種收視率坐收真是..............(默)
"愛的秘方"明明就那麼好聽 =3=  (無關)
中視加油,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