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提報:老娘,我得手啦~!!














喔耶~~提報安全下莊!! \⊙▽⊙/
沒想到當天就可以知道結果還蠻開心的~

今天七點就起床準備
看到第一位碩專四的學姐被大砲質性研究方法
雖然我不是做質性
但也不禁為所長大人一開始就火力全開感到憂慮

第二位洪先生的領域跟我接近
他被砲了架構與理論本質,還被質疑貢獻度
害我更緊張了 想說下場應該差不了多少..
終於到我了
自認時間控制一定可以在五分鐘以內
但CMC那頁才講一句話就被要求整頁跳過
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囧
也因為這樣結束時讓所長不太滿意
抱怨"也太簡單了吧.."
是你自己不給講的耶 |||
這件事事後講給老闆聽 
她也是呈現一個無言的狀態
幽幽吐出一句"那以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XDD

之後同樣也被質疑了採樣與貢獻度(?)
唉這種問題真的超難回答的阿
如果覺得這對象不ok
那不等於否定這整份研究的價值?
害我一度擔心會不會過..

經由老闆的轉述
不過倒是很意外所長居然小稱讚我(?!)
我覺得一定是因為之前那件事讓她印象太差
這其來有自的稱讚絕對是反差造成的!!!

新來的老師認真度一百分
很用功的preview過我的論文
挑了錯誤語法  也指出一個蠻關鍵的問題
態度還算溫和  Not bad~

小丑的角色莫過於草朋刀了
一開始很莫名的質疑了用英文寫這件事
(我看見所長在一旁不懷好意的笑容 |||)
問不出什麼好問題
只會挑剛好督丟的錯字與reference
喔還有問卷  給台灣人寫當然是發中文阿在想什麼 = ="

雖然被分配到所長間很雷
但聽說2029這間全員達陣
真是可喜可賀 ~( ̄▽ ̄)~(_△_)~( ̄▽ ̄)~(_△_)~( ̄▽ ̄)~
但聽說另一間表面上一片和樂的2032居然有人沒過
而且還有碩三的?!
唉 如果是真的也太殘忍了
這種折磨人的提報若還要再來第二次
不光是確定無法這學期畢業
還要再參加一次
想到就胃痛了....

階段性任務達成
接下來是前測問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