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夢中又見戴然

明明9點半就被鬧鐘叫醒了



卻又迷迷糊糊睡到11點...



這中間做了一個夢





大概是這幾天拼命聽戴然的錄音檔吧



有一集他舉例提到賓士350



我就想說大概他的晡晡就是賓士350吧~



據說賓士款350就是三百萬



650是六百萬這樣





在夢中我跟兩個同學不知道為何搭上了他的車 囧



他開車 我坐後座



坐副駕駛座的同學拼命跟他哈啦



但是他很嚴肅的專心開車 好像一句話都沒說



我在上車前吧 特地繞到車屁股去看到底是啥款的



結果是450耶 XDD



心裡想說原來比你上課講的貴一百萬阿哈哈



好想哪天跟蹤他到停車場去看實際上到底是什麼型號的XDDD





宋先生都是你害我睡到11點差點遲到 >"<



我說你也太容易出現在我夢中了吧



從暑假到現在大概不下3、4次了說



難道這也是一種睡眠效果嗎哈哈



(其實sleeper effect的真正意思不是這個啦@@)

1 則留言:

  1. 我說妳也太喜歡他了吧...連作夢也夢到><

    妳們可以組一個後援會了~~~人多力量大,可以要簽名或邀老

    師吃飯之類的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