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Final Summer Vacation--戴然篇

記得春季去本部視聽DVD時



對這個老師沒有太深的印象



只是覺得他講話語氣有點像大炳



而且不太知道他在說什麼



我只好一直快轉 = =







真正親密接觸是在暑假的傳理和電媒



宋學維先生



不到40歲



已經身兼多重身份



傳播公司負責人、房地產廣告公關、補習班名師....etc



總是身穿藍色西裝加白或藍襯衫



配上各式各樣、每天都不同的領帶



(看他今天打什麼款對我來說是一種樂趣的說哈哈)



個頭矮小 大概跟吳宗憲差不多吧XD



不鳴則已



但是一開口就讓你很難不豎起耳朵聽他講







喜歡人家叫他Jethro 不喜歡戴然這個名字



是從理工科系轉戰到新聞所的奇才



開賓士住信義區 有時會搭小黃來上課



私底下很嚴肅木訥 但是一上講台就會cos戴然變成一尾活龍



笑起來超可愛 >////< 法令紋(?)會瞬間加深變得很明顯



常舉的例子都很固定 ex.慾望城市、命中注定我愛你、黑暗騎士(大概是這暑假的梗吧)



但是偶爾會冒出很新很新的東西 ex.無敵珊寶妹、李示示(字打不出來 囧)



舉例的男女主角永遠是阿強跟Vivian







口頭禪很多



我覺得最有個性的是just a bullshit



當他罵起這句話不會覺得很粗俗



反而會被說服 覺得那個人(事or物)真的是剝削XDD







很愛搞模仿秀



包括他的前朋友本土天王Jacky Wu



洗錢總統阿扁跟帶你上天堂的張國志老師



我覺得阿扁的"阿內乾丟"最經典XDDD







對我來說



他應該可以成為我堅持下去的一個動力吧



每每看到他一天上超過八小時的課



卻還是可以在課堂上精神奕奕的又蹦又跳



很勤快的天天收信回信打電話給學生



公司補習班兩頭燒卻依舊可以把每件事情都處理好



這種精神真的讓我蠻佩服的



我想如果能將這份感動化為在考研究所之路上的動力



哪怕是台大政大



都馬是小ca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