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昨天剛好轉到剛開始不久的霍元甲



就把他完整的看了一次



看完只有一個念頭



"幹你媽的死日本鬼子"



不過罵歸罵



現實中我還是挺哈日的哈哈





李連杰真的蠻帥的



我覺得他穿馬褂打霍家拳比穿鎧甲放無情箭的大哥好多了XDDD



雖然我還是愛大哥勝過劉二哥啦



大哥是對的!!





昨天下午衝龍山寺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耶



我們兩個從沒到廟裏拜拜的傻女生還跑去問廟方人員要怎拜





我還真是個不擅與神明對話的人



以前每年除夕被迫跟著外婆到神壇前面拜拜



我都只是在發呆 想著啥時才可以開飯



而且昨天人實在太多



還要一邊注意不要被別人的線香燒到



根本無法靜下心祈禱





除了月老跟文昌帝君



其他神明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



只是無意識的鞠躬哈腰



這樣會不會有點不敬阿 囧





最後被拉去抽籤解籤



嗯 其實我覺得建議還蠻實際的



哈哈 不過這種事真的是天注定啦





最後兩天傳理



加油吧!!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去廟裡還蠻好玩的呀

    那今天有桃花花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