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阿維v.s小義

昨天跟陶聊msn





Jancey:補習班冷氣都開很強 讓人很想睡



me:不會阿 我已經很久不知道打瞌睡為何物



Jancey:你那麼喜歡傳播喔



me:我是喜歡那個老師 >////<



me:天阿我好像花痴 囧



Jancey:哈 有新對象了喔



me:唉是永遠追不到的對象阿



Jancey:沒關係啦 就當小義那樣崇拜也不錯阿





這倒是勾起我的回憶了



小義(本名陳義泰)是我高一的歷史老師



老實說他一點都不帥



非常非常的瘦 而且是個年踰40有家室的中年男子



但是教起歷史簡直一把罩



上課完全都不用課本耶



就像說書般一整堂課把枯燥的內容行雲流水般的傾洩而出



公立學校有這種老師真可謂奇景了



畢竟知性的男人最帥了 >///<



因為他我的歷史當時真的唸的很起勁



愛屋及烏就是這個道理吧XDD





但是好景不常



他很快就被調去當教務主任



當然歷史也不教了



我只好學我們這一家的川島



自己組成小義fans club



有空就拉著陶去教務處偷看他



想想真的蠻蠢的說





事隔5年



沒想到在國家補習班又遇到另一個知性美的男人 >////<



共同特徵也是很瘦



年將40 囧



講課說書一流!!!



只差在J先生真的有多金到....





--

昨天的一個點是



當J先生要開始上晚上的課時



可能是看到大家都還在聊天睡覺做自己的事吧



rather than平常的opening



"唯~~各位同學 我們來上課 大家辛苦了"



昨天竟然是



"呃....大家打擾了 不好意思 我們來上課"



反主為客 也太可愛了吧 >//////<







好啦 希望跟高中一樣



發揮愛屋及烏的精神



我能把傳理念的很出色

2 則留言:

  1. 知性美XD 我想看J先生的照片XDD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好有趣唷 還自組fan club

    真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