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甜蜜的十一月

是說因為戴然說他看了這部片迴響共振很大



還說基努李維根本就是在演他XDDD



那就抓來看看吧





其實這部片我早看過啦



因為國中同學超愛基努李維 被拖去看的ˊˋ



大部分的劇情已經不復記憶



只記得結尾女主角得了癌症



是個sad ending







男主角Nelson是個workholic



成天沉浸在做廣告的繁忙工作中



忙碌到有點失去自我 忘記生活的意義



在丟掉頭路跟被女友甩了之際



偶遇女主角Sara 進行靈魂拯救大作戰XD



我想宋先生的共振應該是前半部吧(同樣是廣告人、工作狂)



還以為真可從這部片得知他的什麼愛情史勒哈哈





不過這部片能引起他的共鳴



我就無法ˊˋ



畢竟我還只是一個販夫走卒阿= =



目前最想得到的東西就是成就



Nelson只因對方譴責打翻水杯的女侍就毅然決然終止合作關係



這我太不能理解啦 >"<



這可是發光發熱的大好時機耶



有時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我想即使想停下腳步歇歇



在當下應該很難做到吧





不過這部片真的蠻不錯看的



基努李維把手機跟手錶丟到水槽裡的那幕超可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