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Last Friends

我本來是要早起聽戴然的音檔的



結果一開LF就開始無法自拔了



一口氣把最後一集也一起看完了...囧





這部戲在前幾集還蠻令我期待的



狗血是狗血了點



但是其中包含的種種元素像家暴、同志禁忌之戀等等



都是很可以大作文章的梗





但是後面整個就弱掉了 = =



宗祐的死一整個很莫名



最後一集的車禍很爛 要鋪梗搞邂逅也不是這樣吧 囧



結局大家在一起 什麼關係都有了



雖然是很美滿 但是卻總覺得一切都太順理成章



只有小倉跟繪理的結局我覺得蠻爽的



如果小倉真的背叛繪理的話我會哭哭的 QQ





嘉蓮之前有跟我說最後一集有個bug



我猜是為什麼美知留的小孩早產還可以抱出來讓大家玩來玩去而且看起來這麼大隻



哈 等下上課會碰到她再問她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