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丟不開

如果不是我猜測的那樣



那就當我多心好了





"有一個人 過的很快樂"



談不上快樂



要考研究所壓力很大



生活上的瑣事很多 每天都處理不完



最多只能盡量做到讓心情平靜





"有一個人 毫不在乎"



說毫不在乎實在言重了



我沒有不在乎 我不是冷血動物



我只是努力用認知不和諧理論讓自己免於陷入情感漩渦



一直追悔無濟於事



不過人類終究是情感動物



我的情感偶爾還是會小勝理性







"有一個人 朝著目標汲汲營營"



經過三年我總算找到一個暫時性目標



老實說很欣慰



好像終於在迷霧中找到一點光芒



我會為這得來不易的目標努力的



雖然成敗未知





--

唉呀看到某人的合照



好嫉妒阿阿阿~~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