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Final Summer Vacation--戴然篇~ 趴兔

我承認雖然很喜歡他可是還沒厲害到把他的隻字片語都記下來



畢竟抓蛇先生贅詞太多啦XDD



以下摘錄自一位真正熱愛宋先生的網友的網誌



以茲紀念~





「他媽你們有在乎過這個這個來講的話文化宰制,他媽你們這些他媽菁英霸權論他媽的換句話說來講的話曲高和寡!」



「告訴老師~怎麼樣~是不是三個字...帝國主義,什麼?是四個字是不是?好啦好啦你們懂就好,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下一段」



「vivian就開口說了:阿強!你愛不愛我~你說啊你!」



「你們最喜歡的那一部叫什麼? 命中註定怎麼樣........是不是這個說來講的話我.愛.你.」



「..商品化...你們可以看到什麼一堆7788啦,飛輪海啦,187啦,she啦,shit啦~等等」





「你們社會學早上應該有上吧~就那個白雲老師啊~白雲啊~什麼,厄不好意思,是劉雲是不是?」



「還要我說嗎,快點畫起來了等我幹嘛!當然是畫英文啊誰在畫中文的!都什麼年代了誰還在劃中文!」



「不要說那麼多!證據呢?模式呢?」



「下星期的課程將是怎麼樣~換句話說來講的話是一個怎麼樣~是不是顛峰!現在已經都是高原了沒有顛峰了」



「回答老師~我剛剛才說過的啊~都寫在黑板上還沒擦掉呢!不會的同學麻煩轉身先離開,後面同學不要拉他」



「對於地下電台我們應該怎麼樣~不是抄死它!怎麼說話那麼江服(湖),你寫抄死它會考上嗎!當然是這個說來講的話管制它!」



「你們懂不懂啊!傻夫夫(呼呼)的!」



「半專業是不是專業?當然不是啊!就像我說你長得好像好像人喔,真的好像!那你是不是人?就不是啊!」



「去旁邊跪啦!」



「各位同學辛苦了,我們現在來上課,請翻開講義第58頁」



「加油!再撐一下!辛苦了真的辛苦了喔!」



「我很怕鬼我真的很怕鬼,洗頭髮的時候都不敢把眼睛閉上,任憑洗髮精刺痛我的雙眼,多麼害怕蓮蓬頭噴出來的是血水」



「我不藍不綠眼中只有是非黑白喔!」



「給我一杯忘~情~水~」





「今天的課程就上到這邊,各位同學晚安,我們,下週見」

2 則留言:

  1. 很有趣哈

    我也是戴然的學生

    看完整個腦還中都浮現她的樣子了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戴然的學生~2010年12月14日 下午1:05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啦...勾起我以前補習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