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msn的暱稱

我想追老師



沒有誤喔(笑)





開玩笑



我哪追的到他



人家他每天一杯星巴克



穿名士館的高檔西裝,還搭配burberry或YSL的數不清條領帶



結識政商名流開雙B車養名貴狗住信義區



投資偶像劇做節目做雜誌跟師兄師姐結緣



家裡有FULL HD1080大電視跟不用鑰匙就可以開的賓士車



用手機跟學生解惑沒在care講多久



(以上引用gingermei的網誌內容 真虧她記的這麼清楚)



我是什麼咖



套句他說的



只是個爛大學生



最高成就也不過是個蛋頭學者ˊˋ









當下目標應該要是努力考上研究所才是真的





昨天跟洪嘉蓮聊



我們背負著名校的光環壓力



要是考不上或是考上比原大學差的學校



還真是臉上無光ˊˋ



要是到最後功敗垂成



那還真的是連屁都不如勒





研究所考試形式不比大學



不是十分努力就會有十分收穫



我看真的跟星爺講的一樣



要非常非常非常努力才會有一點點的報酬





在可憐悲哀的人社系混了三年



最後一年(半年?)開始唸書也是應該的



要以維繫自己布爾喬亞霸權為目標



希望以後就算無緣結婚生子



也還是可以逛的起誠品



喝的起星巴克



買的起專櫃衣服



還有餘力出國小玩一回





J先生 衝著你



我會加倍努力的 =v=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