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Final Summer Vacation--戰友篇

在七月時因為在台北太苦悶



找了一堆大學的朋友出去



每個放假日都要排滿滿



到八月就比較老僧入定啦(誤)



不過主要大概也是因為跟補習班的同學混熟了吧





首先是從春季班就認識的鈺珊



是很虔誠的佛教徒



每個週末都會去作大禮拜



個性超溫和 上課很認真



連難熬的社會學也都乖乖去上 = =



有個嘮叨的老媽



經濟有點拮据XDDD



這個暑假忙搬家



每天看起來都快攤了...







坐我前面的是嬌娃郁伶



總是打扮得很時髦



是讀音樂系的才女



單月打工費可以賺到上萬超屌



肯陪我衝龍山寺也很屌XDDD



每次上完傳理總是可以跟她一起坐淡水線回家



在車上聊聊天還蠻開心的^^





再來是旁邊的婷婷



是個看起來很幼齒的姊姊(就年紀上來說XD)



有個穩定交往的男友



覺得夢到戴然是很噁心的事 囧



跟她聊天還蠻自在的



覺得是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也感謝她弄音檔給我~






{###_fomosamonkey/18/1570066342.jpg_###}


坐郁伶旁邊主動搭訕的是陽光男孩秉霆



攀談超厲害 講話超直接



但是會用他自己的方式對人好



是還蠻好相處的傢伙






{###_fomosamonkey/18/1570066344.jpg_###}


後期叫他朋友姑姑(我們給他亂取的綽號)來我們這邊坐



姑姑是政大高傲的同志朋友



食量頗大



不愛跟我們打交道 上課重點不劃線



似乎有不凡的身價



背Gucci包包 連汗衫都是Y3的





阿都忘記提到洪嘉蓮同學



她是跟我同校同系的同班同學



以前亂不熟一把的



但是因為補習班結緣



超愛跟我聊戴然的事



(好啦我承認應該是我比較愛聊)



對八卦板那些寫他的話耿耿於懷XD



也會跟我抱怨她表姐家死小孩的事



對師大夜市超熟 哪家好吃如數家珍






{###_fomosamonkey/18/1570066345.jpg_###}


我想我在補習班枯燥的暑假



也許因為有了他們增添不少色彩吧



以後就是一起為前途打拼的戰友了



希望大家都能如願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