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料理情人夢07 我真的為兄弟愛YY了....













(兄弟設定真的大好ˇˇˇ)
這部戲的BGM完全是吳先生的個人音樂創作大全阿 ( ′-`)y-~
從第一集到現在包含OPED大約已經出現快十首歌了吧
不過這集有寄生耶  我的♥

到目前的發展感情方面已經完全展開了
但我還是為吳克羣與鳳小岳的曖昧兄弟情著迷阿~~
尤其是當李佳穎跟鬼鬼懷疑那兩人是同志而生的想像畫面
非常的白爛www













吳鳳二人在討論他們的蜜月旅行













被女角們抓包時...

然後鳳小岳說 "為了他...."












好啦以上全是誤圖www
真相是李知道小愛就是鳳小岳
結果錯把兩人當成密戀的同志
而後兩人密會被女角跟蹤
是何家兄弟的事不小心露餡了

吳因此被趕出金雞母
回到他的豪門家庭去
只是他依然眷戀著李佳潁
倒是鳳小岳也暗戀李
這是什麼老梗到不行的兄弟為一個女人鬩牆flag阿...........(-_-|||)
我看吳鳳你們誰也別爭了
在一起不是挺好wwww

(我想在台劇看到這樣的超展開真是癡人說夢話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