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5D's 131-134 阿波利亞出現以前的新世界隊












與新世界隊的對決終於開始了!
大概因為意識到是終極boss
所以包含傑克在內的決鬥有認真看(誤)

阿特拉斯大人好威阿
一人挑翻魯奇阿諾跟普來西多
不過看著那個詭異的計數器早就覺得已插上滿滿的死亡flag了.....
果不其然
132結尾傑克又☆翻☆車☆了
而且對方的機皇帝攻擊力跟生命值已升到萬點
這也太刺激 讓我真的想認真看決鬥了(這次沒誤)

魯奇阿諾真的超可愛ˇˇˇ






















而那個奔跑+與D輪合體的何塞.......|||
很有喜感 但不知道該怎麼吐槽
反正在遊戲王裡也見怪不怪了(淡淡)












接力上來的烏鴉整個就是來當砲灰的阿....
不過一籌莫展卻還是力爭上游與強顏歡笑的烏鴉很棒!











最後快要倒下前的配音非常GJ!!!
比起前面撂倒兩人的傑克還要吸睛 XD
害雙子都哭哭了(好可愛ˇˇˇ)












最後當然要讓無雙王來收尾
(這幾集遊星的截圖好少.....)











是說這場決鬥我真的有比較認真看 (因為劇情真的超燃)
但遊星上場後
乃至同步召喚
接著最後的狂戰士之魂再現
我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被中間那段莫名的回憶給中斷了情緒(還有崩作畫 = =)
比較有趣的大概是看到Iliaster三人的過去模樣吧
原來不是一開始就是機器人阿.....



























最後的阿波利亞好囧喔.....
我不要合體啦!!!
還我可愛的魯奇阿諾 QQ
還我帥氣的普來西多 QQ











題外話我一直有個疑問
參加WRGP一隊三人
一人在場上  另兩人就坐在休息棚
但5D's隊冗員實在太多了
導致遊星寶貝沒有一次有位子坐wwwwww

vs.太陽隊時
















vs.新世界隊時











好犧牲的隊長(?)阿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