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5D's 123-130 諸神黃昏隊かっこいい!












諸神黃昏隊這穿著過於華麗炫目的三人有打到我 >///<
家世背景什麼的I don't care
但發威時眼珠裡浮現記號就是帥阿!!!ˇˇˇ
這個盧恩之瞳真是一個超棒的設定!! 


































我認真覺得龍印者你們的龍之痣遜掉了(指)
尤其是布雷弗很可愛ˇˇˇ
讓我想到DM杜馬篇的瓦龍
當時覺得這小子只當一個階段性任務的反派角色真是太可惜了 ˇˇ

諸神黃昏隊那三隻神也太犯規了啦
不過不這樣怎麼讓我們的主角來開外掛呢
是說我對決鬥一點興趣都沒有
傑克的回合就看的很想睡覺
烏鴉的回合本來想看無奈126超☆級☆崩☆壞
害我選擇直接無視了......
不過意外看到基友烏鴉X傑克wwwwwwwwww
















好不容易等到遊星的回合終於比較認真關注了
可憐的星塵龍被鞭得很慘阿...
連主人都感到拍謝了wwww











總之最後還是循太陽隊模式祭出加速同步秒了北歐三極神
還是為大絕放盡的遊星要如何對付Iliaster感到擔心ˊˋ
(其實根本不用擔心  依照主角威能一定可以開發新的必殺技 XD)

充滿自信勝券在握的遊星寶貝超帥~~(大心)











130是騙錢拖戲的回顧集
比較有爆點的大概是崩壞的秘書小姐吧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