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5D's 139-145 搖籃裡高潮了高潮了!












不愧是接近結尾的高潮篇章
弧形搖籃裡的對決都超級精彩的阿!!

烏鴉Aki聯手對抗黑化的雪莉












烏鴉難得會陷入迷惘
但透過5D's隊的絕佳默契
還是開聖母威能把雪莉收服
而且很高興Aki意念者的能力又回來了
豔麗的黑薔薇龍幫忙擋落石&治傷超棒的 >w<

下一組是因為遊星太忙所以暫代保父的傑克攜雙子戰從地獄深淵爬回來變成機器的阿波利亞











久違的黑暗遊戲又回來啦啦啦啦啦~~~~~~~
就是要這種決鬥才熱血阿!! 騎乘決鬥算什麼!!
這組就沒前一組幸運  一開始就被打的慘兮兮
141最後阿波利亞喊turn end時一滴淚落下這幕氣氛營造超級好!
不過當然依照公式主角還是逆轉勝
這集除了一吐鳥氣出盡鋒頭的龍亞
傑克也很帥喔ˇ












這集阿波利亞的顏藝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了  |||
表情大崩壞 囧
有人 算過這場決鬥他說幾次"絕望"嗎.....












不過最後阿波利亞墜落前的溫柔表情讓我對這角色有小加分











神之居城篇的特色是敵對方都不算是徹頭徹尾的大壞蛋
他們也都是為了拯救破滅的未來  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著
何況終極boss就是我們英氣逼人的主角不動遊星本人阿~~
讓我怎麼討厭的起來呢 =////=

比起顏藝
讓我汗更大的莫過於龍亞變成龍印者
雖然很早就雷到了 
但真的到來時還是囧了一下
那個在爪子旁長出的圓圓物體是龍痣讓我囧了
那個從工具龍蛻變的生命激流龍好醜讓我囧了
5D's自此變成片頭呼びません的6D's讓我囧了
是說很高興龍亞終於不再是5D's隊中沒有特異功能的冗員
但為了勝利的如此劇情編排我還是覺得很.............

最後的高潮是遊星vs.布魯諾(其實是安提諾米)
布魯諾是敵人這點我也早就被雷了
不過看著遊星一臉驚訝不禁想怎麼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就你不知道 XD












遊星「我們的對手在哪?」

布魯諾(拿下墨鏡)「是我」

遊星「布魯諾?!原來是你阿!」

布魯諾「我是安提諾米」

遊星「你欺騙了我們?!(驚愕)」

安提「就結果上來說..是」

在充滿岩漿的宇宙決鬥中
遊星一直對布魯諾的背叛感到不甘心 也試圖挽回?
安提諾米一再強調自己是站在Zone那邊的
但跟雪莉的感覺不一樣
不是為一己之私
最後的最後還是為遊星,也是為他最愛的Zone著想

布魯諾是中途才加入5D's隊的
不像跟傑克或烏鴉有從衛星區開始的革命情感
但總覺得遊星跟布魯諾異常地投緣
(也許是因為安提諾米和Zone的前世今生有關?)
感情濃厚的程度讓其他夥伴都大吃醋了ww
要偷跑上彩虹橋的計畫都也只叫上他一個人
也難怪最後遊星大淚目了......〒△〒












是說在這集也愈來愈確定遊星就是Zone阿!
布魯諾記憶中的Zone也太帥了吧 (≧<>≦)
只是對於時間點上還是對不太起來
在布魯諾的時代  不動遊星已經變成傳說了
那他遇到的那位到底是....?













146遊星就要跟Zone面對面了
一切就要真相大白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