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5D's OPED 5 要結束了阿 T^T












OP5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當初看完OP4心裡已經對OP5不抱太大期望
想說頂多就是畫風比初期進步這樣
結果超帥的阿!!!!!!!!!!!!!!!!!!!!!!!!!!!!!!!!!!!
我大大的被滿足到了ˇˇˇˇ












OP4雖然是原大神作畫
但不知道為何給我一種小空虛的感覺
在OP4裡大家always只在騎機車(是說5D's本來就是以riding duel為主 =..=)  身為龍印者的Aki跟雙子則默默被鬼隱了....

由於到130為止劇情上還沒有太大變革
所以畫面上的元素大概還是那些(主角群、雪布二人、敵人)
喔有多加一個合體醜到爆阿波利亞
只是OP5更著重在5 dragons與龍印者身上
而且分鏡很棒  大家都很有活力(?)














遊星這分解動作很帥喔~~ˇˇˇˇ
用截圖表現不太出來
強烈建議自行前去觀賞  <( ̄︶ ̄)>













 











過勞死先生終於也扶正了阿wwww
不然鋒頭早就被星塵龍搶盡了....
最後一幕的正義方除了紅龍外就是過勞死耶wwww
























溫柔婉約與魄力十足兼具的Aki (心)












一直在正篇被邊緣化的雙子總算是有特寫了XD












很高興在OP4(以及本篇)被嚴重忽略的Aki跟身為第二男主角鋒頭卻被烏鴉搶盡還一直搞笑兼摔車傑克至少在片頭曲有較為突出了
(雖然不討厭烏鴉但一直對三強鼎立不是很認同.....)


帝王蟹耶!!!
其實我沒有特別萌帝王蟹  但有種懷舊感(遙望OP1)











只有暫時(?)到異世界旅行的雪莉比較囧 (OPED都是)
那姿態到底是.....?
而且從OP3開始就總是跟布魯諾一起出現
這梗鋪了超級久阿 我都不耐煩惹











已在134合體成阿波利亞的Iliaster.............(默)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老中青三代的組合 ( ̄▽ ̄#)












至於ED本來就是走靜態路線
ED5的作畫也很漂釀喔~~(心)
開無雙抽兩張牌的遊星好帥阿   桌布なります! (≧<>≦)











其他人的也很棒(個人覺得雙子比較不優....)
烏鴉也太可愛了(☆_☆)













 最後這幕很故意 (笑)

不過據說本篇結尾幾乎沒什麼閃
那為什麼要在片尾曲放這種圖給觀眾錯誤的遐想
真是太不平衡了阿 (  ̄ c ̄)y▂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