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5D's 138 神之居城超展開~!












保父蟹(≧<>≦) 
我覺得這是我頭一次不光是抱著看養眼的心情看5D's
超越作畫  超越崩壞 超越決鬥
我真正有enjoy在劇情中!!!

會追遊戲王系列對我來說一直是基於一股所謂的愛
就劇情面而言大部分時候都很無感 
在編劇上常常因為太豪洨讓我直接無視

但138神之居城的超展開序曲讓我燃了
倒戈的雪莉變得異常絕情
不僅預言遊星的死  還變成敵人準備干戈相向
我深深覺得被大小姐拋棄的溝口超可憐的 ˊˋ











飛越代達羅斯橋與闇印者篇有前後呼應到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至少前面梗不是白舖 
帥哥諸神黃昏居然還有戲份
召喚神搭起賽德克的彩虹橋XD
那段超帥的ˇ  BGM也很棒!!













布魯諾又變身了 (果然還是變身後比較帥)
還幫助馬力不足的5D's度過難關

當然其他人物的展開也不少啦wwww
遊星與爸爸的神交











傑克對小孩子暴力相向阿....囧













遊星與雙子的抱抱 (☆_☆)











遊星對諸神頭頭(忘記名字了 囧)的小吐槽ww











遊星彩虹橋上英雄救美
龍可的縱身一躍www











兄妹大好ˇ











還有 波風真的進步了!!!!! (欣慰貌)
有幾幕還意外冒出イケメン wwwww
(為什麼感覺很HARA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