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バクマン爆漫王第一季












這真是一部很特別的動畫
很樸實完整的呈現漫畫家與相關職業的生態
因為是以JUMP為樣本
當中可以一直看到海賊王跟火影的身影XD

會選這部一部分原因是衝著小健吧
死亡筆記本跟棋靈王都是超級出色的作品
就當作是品質保證了 哈哈

雖然劇情還不錯
但我對裡面的主角還蠻有意見的
就是這位真城最高











我其實搞不太懂他是怎樣的人
有時候覺得他很自私又悶騷
對女主角亞豆的愛更讓我理解不能阿 ( ′-`)y-~
那種維繫方式(不見面不講電話只傳簡訊)超不切實際的!
這種貌似空中神交的soul mate形式到底是....
而不見面的理由我也覺得超級說不過去
什麼雙方達成理想就結婚
好吧我就是那麼不浪漫 (  ̄ c ̄)y▂ξ

比起最高
我覺得男二(小誤)高木秋人比較值得欣賞











本著精英般的頭腦 
個性上有些豪放不羈 卻很隨和
有時候又是很稱職的搞笑役wwww
而他的女友見吉雖然頭腦有點笨
但對摯愛棄而不捨又很直白率性的個性我也很喜歡~











比起最高跟亞豆跟空氣一樣毫無存在感的純愛相比
雖然秋人跟見吉一開始在一起的契機很怪異
但後來感情就變得很好阿
記得有一集最高看到秋見二人在公園接吻
就整個大吃醋  還把氣出在秋人身上  
我那時就想你活該啦~
是你自己要選擇跟女友神交

還有一個很喜歡的角色是新妻英治











是個超級大怪咖
每天都跟他創作的CROW融合在一起似的 囧
雖然是怪裡怪氣的天才
但卻沒有我預想中的心高氣傲
很尊敬與崇拜其他優秀的畫者
是個很有禮貌又很天真的孩子ˇ

是主角威能吧
亞城木的漫畫之路似乎走的挺順的
如果第二季可以給我更多驚喜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