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料理情人夢 我被動畫污染成腐女了-.-














平常不太碰台劇的我
會追這齣基本上是對於吳克羣的愛

這傢伙音樂創作一流
我是死忠fan  從第一張專輯買到現在
但連續劇倒是很久沒演了
怎麼說也是戲劇系出身的阿...
睽違八年(?)的回歸
當然要捧場一下XD
(可惜收視率被其他三台夾攻好像很慘 |||)

而且非常難得的
這齣其他演員意外的清流
男二鳳小岳很帥阿  >w<
在艋舺弱氣的"你為什麼要逼我阿~~╰(‵皿′*)╯"好經典www

而女主角李家潁之前在大愛看過她的演出
印象中是個娃娃臉的小正妹
可惜在這齣戲角色是個不討喜的傲驕
也因此倒沒那麼期待她跟吳克羣配對成功


















是說劇情什麼就不談了
跟外國的不太能放在同一個水平上看
畢竟是基於特殊理由才追的

但值得一提的是配對
像這種正常向的偶像劇
基本上根本沒有什麼令人遐想之處
編劇應該是故意搞笑吧
把吳克羣跟鳳小岳這對隱性親兄弟屢屢送做堆
披外套那幕真的很明顯阿wwww 











還有第五集為了防止其他人發現
吳克羣在手機裡幫鳳小岳取名為小愛
還直接對他告白(大誤)
臨走前還拍他屁股吃豆腐
害我都YY了 ( ̄▽ ̄#)﹏﹏











好吧我想我一定是動畫看太多徹底變成腐女了
但在5D's中我明明就是支持BG向的魔女蟹阿 ( ′-`)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